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戀「中國第一美胸」人品遭質疑 混血男星爆怒反擊

徐冬冬有「中國第一美胸」稱號。(翻攝自微博)尹子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港星尹子維,是演員胡燕妮與康威次子,近來認愛「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沒想到卻遭酸民質疑人品,他18日罕見回應網路謠言。

尹子維公開和小15歲徐冬冬交往後,慘遭大批酸民攻擊,還傳出愛泡夜店、勾搭好友妻等黑歷史,對於網路謠言,他18日在微博表示:「之前我是不會回應這些的,但是現在我不希望這些噪音,影響到女友家庭對我的看法!」同時坦承年輕時確實喜愛喝酒與朋友聚會,「相信年輕人都會經歷那個階段。」

尹子維認為,自己沒有不可告人的原因需隱瞞正常的私生活,「年輕時朋友多,極少數的朋友能承受住時間的考驗,現在我很珍惜我身邊的這幾個朋友。」他感謝好友連凱出面澄清勾引其妻子的真相,「真正能跟我相遇超過100次的朋友,不會對我的人品有任何疑問,大家近期對我的戀情,對我的過去有新的好奇,我心領,但我希望網友和媒體對我的幻想,保留在我演的角色上。」女友徐冬冬立即留言力證:「大哥,我懂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