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怕幫兒想太多會變廢 老公神交讚她變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吳鎮宇、袁詠儀前晚在香港出席於銅纙灣舉行的電影《家和萬事驚》首映會,被問到將來是會否會幫小孩子置產,吳鎮宇奉勸年青人不要接受父母的東西;袁詠儀則說有為兒子魔童準備,但也希望魔童靠自己能力,「有需要會適當幫忙,但不能為他想得太周到,太周到就好廢!」袁詠儀(左)、吳鎮宇出席電影《家和萬事驚》首映。(香港明報提供)

袁詠儀也被發現瘦了不少,她說去年接了一部戲,要先瘦後肥,但因為政策問題,至今未開拍,又不敢肥回去。她透露花了近兩個月時間,做運動和食營養餐減掉15至20磅,不過前陣子覺得瘦得有點乾不好看,所以又小增肥了一點。

她笑說之前是幸福肥,沒動力去減,老公張智霖又沒謙棄,「老公現在很大壓力,他不覺得自己肥,但大家都跟他說『你太太瘦了很多,但你…』,所以他已開始做運動減肥。」她說老公沒直接讚她瘦,但拍照時有說她瘦了、拍照都漂亮了,更說「從他凝望我的眼神就知他覺得我變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