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鹿希派開唱喊累 憲哥跨國call out送愛的叮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今(18)晚在台北三創開唱,除了表演首張專輯《Ambulance》裡的歌曲外,也演唱新歌,同時預告他的新EP《Blessed》將發行,他一連演唱《Now we here》、《Guess what》、《Not A Probelm》等歌,人在馬來西亞錄影的吳宗憲,也和兒子連線直播,引來台下粉絲瘋狂尖叫。

鹿希派(下)與吳宗憲(右上)視訊。(記者胡舜翔攝)

直播中吳宗憲先是關心:「嗨!還好嗎?你們現場還ok嗎?」鹿希派也氣喘吁吁喊:「開演唱會好累喔!」憲哥則回:「唱演唱會本來就這樣,哪有輕鬆的事情」,接著也叮嚀:「兒子要珍惜現在每個為你鼓掌的,都是你的衣食父母,要跟爸爸一樣愛護他們」。

鹿希派熱力開唱。(記者胡舜翔攝)鹿希派(左)與斯亞今晚同台熱唱。(記者胡舜翔攝)

因為失言及星二代的身分風波,讓才20歲的鹿希派更加正視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今晚開唱雖然不是他的第一次,但他秉持一貫的認真,不僅請來DJ好友,也邀來高以馨合唱《Un-chase-able》,2人又唱又跳默契十足,鹿希派女友「水兒」也低調現身台下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