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的美讓舒淇也嘆比不上!登LV早秋廣告唯一華人面孔

鍾楚曦是LV早秋廣告的17位名人中唯一華人面孔。(L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星鍾楚曦最近於電影「神探蒲松齡」演出新版聶小倩,劇照曝光獲網友激讚媲美王祖賢;舒淇也曾在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後,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稱讚同場的鍾楚曦「於我來說,昨日最美」。被譽為有「高級臉」的鍾楚曦除了是精品活動常客,更榮登Louis Vuitton最近發表的2019早秋系列廣告中唯一華人面孔。鍾楚曦去年赴巴黎參加LV 2019春夏女裝秀,穿紫色羽毛外套搭配護目鏡十分型格,氣場絲毫不輸同場的女星舒淇。(Louis Vuitton提供)舒淇去年赴巴黎出席LV 2019春夏女裝秀。(Louis Vuitton提供)

LV共邀請17位LV之友拍攝,包括珍妮佛.康納莉、蜜雪兒.威廉斯、蕾雅.瑟杜、艾莉西亞.維坎德、克蘿伊.摩蕾茲、貓王孫女芮莉.克亞芙、黑人女星譚蒂.紐頓與蘿絲.奈格等。鍾楚曦在廣告中穿Oversize的雙排釦海軍外套,內搭田園印花襯衫與動物紋短裙,手拿印有最新The Monogram Giant印花的The Cannes手袋,略帶酷樣展現都會時髦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