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參選人恐嚇潑硫酸 楊麗菁和解渣男淚崩

楊麗菁和解前男友。(經紀人提供)〔記者羅凌筠/新北報導〕楊麗菁去年和小13歲的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閃戀3個月,分手後撕破臉,男方瞎控楊麗菁謊報年齡、在中國被包養,並以恐嚇威脅和奪命連環叩騷擾,遭楊麗菁一狀告上法院,她今(18)現身謝震武《震震有詞》,表示官司纏訟半年結果出爐,男方判賠30萬,並簽和解書達成協議,「這輩子絕對不會互相往來」。

楊麗菁和解書。(楊麗菁提供)

楊麗菁一開始就受騙,「跟這個人交往我們一定會先去查他學經歷,看他有沒有犯罪紀錄嘛」,竟仍不察對方國中畢業裝大學生,和他交往換來人生第一張保護令,本來她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不願形象受損,卻讓對方軟土深掘,一天每個小時打4通電話騷擾,恐嚇要斷手斷腳潑硫酸,渣語錄包括「錢花了喔,我就是要你死,看你怎麼當女神」、「我有5、6個律師,我等你告」,她忍無可忍,也撂重話說服媽媽,「你要名聲還是我的人身安全」,才讓父母支持她醜事外揚。

楊麗菁與龔偉綸當不成情人還翻臉鬧上法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楊麗菁說男方找媒體爆料,這篇新聞對她殺傷力最大,害她丟了中國談好的工作,楊麗菁打官司花了快20萬,和解金象徵性索賠30萬,她說:「他告我要我賠償30萬,是你恐嚇威脅我,這一定要象徵性懲罰你,分12期,他經濟有困難我體諒他,罰款我會捐做公益。」她也嘆「我損失的當然不只(30萬)」。

楊麗菁灑淚說一定要求救,社會包括媒體、婦女基金會等會給援手,「一定要勇敢面對,因為你並不孤單,法律是可以保護善良的人,家暴令下來他就不敢接近我,真的要打110、113。」她也表示:「龔委員偽造文書罪已經被起訴,我對他指控所有罪行,包括妨礙名譽、毀謗、洩漏個資,他終於承認了,這是過年前最好禮物,希望他重新做人,我祝福他。」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