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CSIS批T台抹黑造假 電視台發聲駁斥

葛來儀(中)。(資料照,記者曹郁芬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昨在推特上轉貼TVBS「葛萊儀挺趙 蔡政府曾捐智庫50萬美金」報導,並痛批該新聞是假新聞,稍早TVBS對此駁斥,表示,「基於新聞事實查證原則,TVBS新聞內容,完整引述CSIS網站提供之公開資訊。」

葛來儀昨直言TVBS意圖假造CSIS親近民進黨的立場,她表示,全世界包含台灣在內都是CSIS的研究對象,CSIS是跨黨派、客觀的,她直言,「這是台灣媒體試圖扭曲事實、抹黑的另一案例」,認為「這就是假新聞!」

被批做假新聞,TVBS稍早發出聲明表示,TVBS新聞內容,完整引述CSIS網站提供之公開資訊,該網站載明「from the 2017 fiscal year (October 1, 2016-September 30, 2017) who gave generous gifts of $5,000 or more.」台灣政府名列其中,位在「Contributions $500,000 and up」之名單內。「因此,TVBS特別聲明本則新聞的內容並無杜撰、造假,更無任何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