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智娟宣布開唱 54歲狂瘦10公斤洩秘訣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54歲的「娃娃」金智娟每年都將情人節留給粉絲一起度過,但去年因為忙於舞台劇《愛情哇沙米》的演出只能喊卡。而她今年再度履行約定,更推出新單曲《愛的超人》,瘦了10公斤預備在舞台上跟歌迷狂歡過節。金智娟宣布將於情人節開唱。(Legacy提供)

金智娟為演唱會取名「To Love in time」,希望傳遞出更多愛的能量。回憶起年輕時候,金智娟透露自己的2個小孩也愛音樂,玩社團玩的瘋,但她自豪說:「我都很支持,年輕就是要好好享受青春。我常跟他們說,其實我們這一輩年輕時更叛逆,未成年就偷跑去地下舞廳跳舞,即使被警察抓也照去不誤!」金智娟宣布將於情人節開唱。(Legacy提供)

而她最近瘦了10公斤,幾乎凍齡的外表常被朋友詢問秘訣,金智娟分享:「對我來說就是持續挑戰不一樣的事,像演舞台劇不只要唱歌還得練習演戲,我都很願意嘗試。好久沒有發行新歌,舞蹈班出身的我從來沒有找過編舞老師,這一次也特別突破,為了演唱會找來藍波老師幫忙編舞,練舞過程非常有趣,請大家拭目以待!」金智娟將於2月14日在華山Legacy舉辦,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