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女神直播薄紗裹D乳 下身側邊全露暴動惹

鄉民女神拐拐(左)傳授維持好身材秘訣。(微博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鄉民性感女神拐拐至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與李佑群暢聊現今最流行的運動時尚,此次直播拐拐也大方展示好身材,上身穿著普通運動內衣,細看之下不得了,胸前僅裹著一抹薄紗,東西半乳若隱若現引人遐想,下身也是心機重重,綁帶設計兩側美腿全都露,完美身材性感現身,而女神一出場粉絲就喊太美太辣了,直噴鼻血。鄉民女神拐拐(左)超火辣。(微博提供)

拐拐表示自己常穿皮裙加運動上衣配過膝靴,透露出席正式場合時會外面穿正裝,裡面穿上性感運動內衣,塑造一種混搭風。結合本次「運動時尚」主題,拐拐反問老師上健身房會怎麼穿,佑群老師則說自己有一個小偏執,會全身穿同一個品牌營造氣勢。而拐拐的好身材,網友忍不住問她平常是如何保養維持美胸?她大方分享會常做胸大肌的運動,及洗澡完勤擦乳液,並且穿對內衣很重要,記得要撥胸部避免三奶四奶跑出來。

為了造福所有男性粉絲,李佑群特地問哪些特質的男生會吸引拐拐的目光?她的第一首選是「會運動又顧家」內外兼具的優質男,因為自己熱愛運動,所以希望另一半也有運動的好習慣,老師也說「其實鍛鍊肌肉不只代表只喜歡你的外在,也代表你是一個懂的自律的人」,而第二名則是像李佑群一樣愛做菜,懂拍照又以另一半至上的好男人,而拐拐日前才和玖壹壹春風傳出緋聞,不知道春風是否就是她上述所說的新好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