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閨蜜」黑化欺負林依晨 慘遭網友罵翻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黃心娣因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被封為「國民閨蜜」,她近期在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中,與師姐林依晨、師弟林柏宏同台互飆演技,並挑戰相同樣貌,但個性全然不同的雙胞胎角色,讓她直呼:「實在是太過癮了!」黃心娣在《小女花不棄》一人分飾兩角。(周子娛樂提供)

劇中率先出場的姊姊「柳青蕪」一角,從首播就獲得熱烈反響,讓觀眾頻喊:「這款女殺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她在戲裡不斷追殺林依晨,因此得到的罵聲也跟著變多,對此,黃心娣自己倒是很享受。黃心娣在《小女花不棄》一人分飾兩角。(周子娛樂提供)

因為在開拍前,黃心娣其實為了角色做很多功課,從眼神到肢體,不管是自己揣摩或是跟導演討論,都下足了功夫,所以她認為,觀眾如果對於這個角色有這麼多恨意,也表示她詮釋得很到位,才能讓大家這麼入戲。不過黃心娣也擔心在路上碰到太入戲的粉絲,隨即俏皮地喊話:「我現在出門眉毛不會畫這麼高、這麼飛,也不會隨身帶把劍,這樣大家應該就認不出我是柳青蕪了吧!」

黃心娣劇中飾演的另一個角色「柳青妍」最近終於登場,不同於柳青蕪的冷酷,柳青妍表面嬌媚,卻在暗地裡使壞,讓大家再度驚呼:「一樣會是個讓大家又愛又恨的角色。」黃心娣表示,雖然對觀眾來講都是壞人,但還是必須做出有所差別的壞和性格,該劇目前於愛奇藝台灣站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