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合照「正妹女警」 網暴動:根本美女與野獸

館長幫警政署拍攝影片。(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網路上針砭時事,也會慷慨捐款賑災及幫助弱勢,鐵漢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來警政署看上他的高人氣,邀請拍攝影片,昨(17)館長曝光與一名女神合照,並劇透:「演我妹!」讓網友們看了激動不已。館長(左)難得與女神夏于喬(右)同框。(翻攝自臉書)

陳之漢昨晚曬出一連串工作側拍照,透露自己正在幫警政署拍攝影片,由於鏡頭太遠,看不出他與誰一同對戲。接著他再PO出演員們的合照,解釋人物關係,原來資深女星鮑正芳演他的媽媽,小女孩是女主角,最後還有女神夏于喬演妹妹。館長拍攝警政署影片,開心與女主角合照。(翻攝自臉書)資深女星鮑正芳(左)飾演館長(右)的媽媽。(翻攝自臉書)

只見照片中,夏于喬身穿女警制服,站在館長身邊更顯嬌小,不過卻令不少人錯亂,狂問:「到底是夏于喬還是宋芸樺?」2人雖然難得同框,但夏于喬看起來笑得靦腆,網友紛紛笑回:「強忍內心的恐懼」、「她感覺很害怕」、「她這種表情是怕你突然出拳揍她嗎?」還被笑稱是「美女與野獸」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