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揭男友家暴 隱忍2年「是我不夠好」

佩蕾拉。(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女模佩蕾拉(Estefania Pereira),在哥倫比亞小有名氣,她近日在Instagram自曝遭同居男友毆打,時間長達2年。

佩蕾拉身上有多處傷口。(翻攝自Instagram)佩蕾拉透露,24歲到26歲的自己,是最悲傷的時刻,她被同居男友辱罵、毆打,對方每次施暴後,態度轉變快速,會溫柔地道歉,她總認為男友會悔改,所以便心軟,很快就原諒。佩蕾拉身上多處傷口,有結痂的傷疤,還有正在滴血的傷口,她不斷責怪自己,「一定是我哪裡做得不好,一定是我還不夠好,所以他才會打我。」

佩蕾拉自揭遭男友家暴黑歷史。(翻攝自Instagram)佩蕾拉身上有多處傷口。(翻攝自Instagram)佩蕾拉的父母發現後,忍不住痛哭,她才發現,若再隱忍下去,父母也會受苦,因而決定離開男友,同時呼籲有類似經歷的受害者,「不要因為害怕就選擇隱忍、沉默,如果你不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你的遭遇,那就沒有人能夠幫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