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為何最終娶了她?昆凌一句話暴露婆媳關係

周杰倫(右)和昆凌常在社群甜蜜互動。(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4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Hathaway」與「Romeo」,王子與公主童話故事令人欣羨,不僅如此,婆婆葉惠美也對昆凌這個媳婦相當滿意,昆凌早前在周杰倫IG留言一句話,更意外曝光葉惠美這麼疼愛昆凌的終極原因。

周杰倫日前在IG分享葉惠美穿著山本耀司的超潮美照,結果釣出昆凌留言「媽媽就是潮」,讓網友忍不住誇讚昆凌嘴巴超甜,「真會說話 討婆婆喜歡 哈哈」、「好媳婦」,難怪葉惠美會如此疼愛媳婦。

其實周杰倫過去就曾透露,以媽媽葉惠美的形象在挑老婆,昆凌能成為天王嫂的關鍵原因,就是她乖巧、貼心又低調的個性,深得葉惠美歡心,也讓周杰倫忍不住說「以前我媽都關心我,現在都關心她,早就認定她是媳婦」。

之前還有媒體爆料,周杰倫向來都把錢交給媽媽管,但葉惠美認為自己年紀大了,兒子、媳婦生了小孩後,開銷也變大,有意讓這對年輕夫婦自己管錢,但昆凌媽媽卻拒絕這項提議,認為昆凌年紀輕,小倆口不懂理財,還是交給婆婆管比較放心,讓葉惠美相當意外,更對親家母另眼相看,逢人就誇她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