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刮鬍爆瘦10公斤 半夜被餓肚咕嚕聲嚇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車冠德加入民視《大時代》,演出大業「成潤」的主管,是房仲經理「呂自強」,劇中的他是精明比較功利愛錢的人,跟之前《幸福來了》的傻憨厚萌的「鬍鬚」截然不同,是超級大反差的角色,車冠德靠游泳、瑜珈、重訓等運動,瘦身10公斤,知道這一次「呂自強」角色後更努力去運動,在飲食上也有控制,甚至澱粉的攝取減少很多,希望在外型上能有差別。

車冠德在本土劇耕耘,演出成潤主管。(民視提供)車冠德在本土劇耕耘。(民視提供)

車冠德第二次加入八點檔,這一次製作人跟造型老師也為他量身打造,希望能跟之前角色區隔,他自己也忍痛刮掉留很久的鬍子。他說剛加入《大時代》的前一晚,還真的睡不好,原本以為是自己太緊張,後來聽到肚子頻頻咕嚕,原來是為了節食而餓醒,為了詮釋好房仲的角色,還特地在房屋仲介公司門口徘徊觀察,希望能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