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鈍感女子純愛發威 深田恭子爆衝推特第一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6歲深田恭子周旋龜梨和也、年賺57億的41歲不動產大亨杉本宏之之間,事業卻不受影響,越炒越旺,她主演的純愛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15日在日本首播,開出8.6%收視率,劇中她逆齡扮演25歲的「鈍感女子」春見順子,對周遭的人的情感相當遲鈍,狂吸3大型男永山絢斗、橫濱流星、中村倫也愛慕,播出期間人氣爆漲,讓「深恭」衝上推特關鍵字第一名。

深田恭子主演新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成為網友熱搜第一名。(KKTV提供)

深田恭子笑說自己也是迷糊遲鈍性格,所以演起來滿順利的,日本首映記者會上她也顯露天然呆一面,因為緊張不小心將劇名講錯,引來現場觀眾笑聲。橫濱流星飾演17歲叛逆高中生,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吐舌模樣瞬間秒殺劇迷,中村倫也狂圈粉,扮演老師的帥氣樣子讓許多網友直呼「我也想要被中村老師教到」。《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19日起每週六12點KKTV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