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最愛body 女星裝嫩勾3男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6歲的深田恭子在新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回春扮25歲嫩妹,周旋在永山絢斗、橫濱流星、中村倫也等男星間大玩「四角戀」,該劇昨(15)天在日本首播,首集開出8.6%好收視,深田恭子飾演的「鈍感女子」春見順子也因為太過可愛,讓「深恭」在播出期間成為推特關鍵字第一名!

深田恭子在《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逆齡扮25歲的鈍感女子。(KKTV提供)

深田恭子曾多次被日本男性票選為「最喜歡的身材」,即便已經36歲依舊保養得當,在《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中逆齡演25歲女性也絲毫不違和。她所飾演的女主角「春見順子」對周遭的人的情感相當遲鈍,對此,深田恭子笑說自己也是迷糊遲鈍性格,所以演起來蠻順利的,她的小迷糊個性也在日本的首映記者會顯露,因為緊張,她不小心將劇名講錯,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改編自日本人氣少女漫畫的《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描述一直是高材生的春見順子(深田恭子飾),因考東大失利開始走下坡,找工作、註冊婚戀網站帳號、交往等等也不斷失敗,最後成了一名對人生沒有期待的「鈍感」補習班講師,殊不知此時她的人生出現了3位性格迥異的男性,下定決心要考上東大的不良高中生由利匡平(橫濱流星飾)、匡平的班導師山下一真(中村倫也飾),以及暗戀著順子的表哥八雲雅志(永山絢斗飾),突然接連來到的愛情,讓順子又驚又喜。該劇將於19日起在KKTV上架,每週六更新最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