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遭疑曖昧謝忻 浩子爆車會48分鐘內幕

謝忻和阿翔。(時代創藝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翔2度被直擊和謝忻分別在車中密會以及出國工作後兩人脫隊提早返台,因而遭疑有曖昧情,兩人好友浩子今錄《請問你是哪裡人》時大喊:「我們就是革命情感、好兄弟。」不過,也笑說三人感情好到謝忻會在兩人車上脫光,「但沒有全脫光,就是活動趕場換衣服。」

浩子雖認阿翔跟謝忻之間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他也透露,新聞剛出來時,就連麵店的阿姨都懷疑,還肯定的用台語對浩子說:「你別假,兩人有在一起!」讓他哭笑不得,解釋說:「3人在瓜哥(胡瓜)身邊壓力大,都會互相鼓勵,我們都是同一陣線的。」

小甜甜想為好友謝忻找男友。(衛視中文台提供)

至於兩人在車上密會48分鐘,浩子則笑說:「他們應該是在講胡瓜壞話。」今謝忻好友小甜甜錄影現場則直言:「就是要幫謝忻找到好的男人。」她替謝忻否認與阿翔緋聞,透露謝忻近期是和無尊走得比較近,放出煙霧彈救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