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這些神劇都不放過!中國宣布翻拍網暴怒「編劇死光了?」

《宮》是相當有代表性的韓劇。(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韓國經典電視劇《-野蠻王妃》播出時轟動全亞洲,更捧紅了尹恩惠、宋智孝、朱智勳及金楨勳等主演,時隔13年中國製作公司宣布翻拍此劇,消息一出馬上遭網友罵翻。

石原聰美的《法醫女王》大受好評。(翻攝自微博)

《宮》的劇情中將韓國設定為與英國及日本相同的君主立憲制,由朱智勳飾演的男主角為皇太子,本為平民的女主角尹恩惠則因與皇太子結婚而飛上枝頭變鳳凰。中國傳遞娛樂昨(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翻拍此劇,立刻引來網友吐槽「誰告訴你中國能忍受變君主立憲的」、「任何違背政治正確的假設都會被扼殺在搖籃中」、「要把皇太子變阿哥嗎?順便剃髮留辮好了」。

中國就連泰劇《天生一對》也要翻拍。(翻攝自微博)

另外傳遞娛樂還透露會翻拍石原聰美主演的《法醫女王》及泰國神劇《天生一對》,另外還會製作日本漫畫《棋魂》真人版,讓網友火大表示「中國編劇死光了嗎」、「跪求別毀」、「毀一個不滿足,索性全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