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女星直播收豪禮 首談出軌搶老公黑歷史

陳赫(右)、張子萱(左)婚後育有一女。(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張子萱,與老公陳赫交往期間,背負小三罵名,近日開直播互動,又慘遭網友砲轟。

張子萱直播遭罵是小三。(翻攝自微博)陳赫2015年初宣布與結婚15年妻子許婧離婚,之後爆發出軌張子萱,2人2014年11月就開始交往,女方背負小三罵名,男方護愛,拿出離婚證明,指自己已在2014年9月離婚,強調無婚內出軌,但說法仍不被接受。

陳赫看愛妻直播,狂送虛擬禮物。(翻攝自微博)張子萱與陳赫2016年結婚,同年10月喜迎女兒「陳安安」出生,15日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有激進份子留言狂罵「小三」,對於網友的酸言酸語,她大氣表示「我現在已經習慣了,關於很多網路暴力,那些都不是真的,但是我已經看得很開了。」

張子萱認為,公眾人物本就常成為網友發洩窗口,「他們也是很累的,可能這就是他們發洩憤怒的一種方式,他們也挺不容易的。」她心寬表示:「總比去學校砍孩子好。」直播期間,老公陳赫也在線上,他未替妻子反擊,反而默默送虛擬禮物,最後登上當天禮物榜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