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光美景原來長這樣!型男主播第一次追尋就到手

人還在加拿大西北「黃刀鎮」的劉傑中,中午傳回追到極光美照。(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型男主播」劉傑中第一次追極光,就讓他親眼目睹這個難得一見美景,真的有夠幸運。

劉傑中坦言黃刀鎮(加拿大西北地方首府,據2016年資料顯示,該市人口約2萬人)對他來說,是個全然陌生地名,「多虧繞著地球跑,才有機會來到這個位在加拿大北邊的『極光之都』。」

劉傑中第一次追極光,就親眼目睹這個難得美景。(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黃刀鎮一年有兩百多天,可見到強弱不等的極光,是全世界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地點之一,果然劉傑中幾天前剛下飛機,就在市中心不遠處,見到極光籠罩無敵美景,「第一天順利拍到極光,後面的行程就不用擔心空手而歸。」此刻還在黃刀鎮的劉傑中,心裡充滿難以言語的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