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Call大剌剌得罪人 自爆遭「整個電視台封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Call」郭怡伶出道多年,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但近日她上節目自曝,曾因講話太過直接,而被「整個電視台」封殺,大剌剌的個性,讓經紀人常要出面替她收尾,還要到處做公關。小Call大剌剌的個性,自認常得罪人。(翻攝自臉書)

小Call坦言,自己個性直率常常講話得罪人,自己都還沒發現,某次上完一個節目後,之後那個電視台整個節目也都沒辦法再去了,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被封殺,主持人吳宗憲聽完也相當驚訝:「小Call怎麼會被封殺呢?這我才覺得奇怪。」之後是靠著經紀人不斷的跟對方和解,請製作單位吃飯,這才化解雙方間的矛盾,之後也順利讓小Call月通告量增加2倍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