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掉「愛的刺青」 景甜分手張繼科有跡可循

景甜(左)和張繼科(右)傳出分手。(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景甜演過不少好萊塢電影,包括《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更在去年認愛中國桌球奧運冠軍張繼科,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未料現在卻傳出2人已分手的消息,男方還除掉為她刺下的「愛的刺青」。

景甜在2018年3月底認愛張繼科,現在卻傳出2人已經分手。據《鳳凰網娛樂》報導,有知情人士已證實此事,並爆料2人將在農曆新年前,宣布分手消息,還說張繼科更為此除掉關於景甜的「愛的刺青」。對於分手傳聞,景甜目前並未做出任何回應,而張繼科的工作人員,則拒絕回答此事。

事實上,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曬出「偶遇景甜張繼科看電影」的畫面,但景甜卻即時跳出來否認,稱該照片是舊照,並說「去年的圖了,翻出來干嘛?」景甜極力澄清的舉動,引發網友揣測2人當時感情就已生變,還有網友翻出景甜近日接受中國媒體《新京報》的專訪時,表示非常享受獨處的時光,而「獨處」一說,也被外界解讀為已經恢復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