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沒加辣揮之不去陰影 他目睹家暴推頭撞牆血流如注

因為肉圓沒加辣爆打兒子,引發民眾群起激憤。(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父親因為肉圓沒加辣爆打兒子,引發民眾群起激憤,其實,父親家暴事件層出不窮,也隱身在你我周遭。

廣播作家呂如中小時樓上住了一位精神疾病婦女,經常被丈夫修理且無人介入,某天婦女找呂如中的母親麻煩,他父親想從中調停,遂把婦女找下樓解釋,沒想到被女方老公得知,氣得找老婆算帳。

「當時,樓上已開始哀嚎及喊打喊殺,老爸怕出人命,要我、當時才10歲小孩一起上樓勸架」,呂如中永遠難忘那一幕駭人驚悚場景:「醉醺醺丈夫,用板凳砸老婆的頭,隨後還把整顆流著血的頭推去撞牆。」

知名廣播作家呂如中。(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呂如中老爸見狀立刻跪求男子別再家暴,他媽媽也火速加入戰局,大聲飆罵:「跪什麼跪,還有,你兇什麼兇,明明不是你想的那樣,你敢再動手試試看。」打人男子頓時酒醒,大家最後才握手言和。

但這血腥過程,對呂如中來說是永遠揮之不去陰影,那個帶著鐵鏽味的肅殺畫面,永生難忘,「所以家暴,怎麼可能影響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