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瓔珞霸氣吻乾隆 新戲再開外掛PK反派

吳謹言(右)與聶遠(左)在《皓鑭傳》再續前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魏瓔珞」吳謹言、「乾隆皇帝」聶遠,「魏隆CP」深受粉絲喜愛,如今兩人再續前緣,合作新戲《皓鑭傳》。昨(15)日釋出最新片花,透露吳謹言、聶遠與茅子俊三人在劇中錯綜複雜的關係,李皓鑭(吳謹言飾)不僅主動吻上呂不韋(聶遠飾),並且真情告白:「如果真切地愛慕一個人,哪怕受盡傷害也不改初衷。」吳謹言(左)與聶遠(右)在《皓鑭傳》再續前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吳謹言也在個人微博表示,自己的角色在劇中將面對各種逆境:「看《皓鑭傳》,是看李皓鑭如何在逆境中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聶遠則是希望透過呂不韋塑造出全新角色給大家:「挑戰新角色《皓鑭傳》中的呂不韋時,一直在努力用新的姿態擁抱這個角色的形和意。」

片花也嗅到女性角色之間,因為「忌妒」而有更多耐人尋味的劇情發展,不論是《延禧》中霸氣回歸的「高貴妃」譚卓(飾華陽夫人)與「舒妃」李春嬡(飾岫玉),或是本次影后級演員寧靜,吳謹言從《延禧》到《皓鑭傳》一樣要開外掛PK各種反派,最後還要面對茅子俊飾演的嬴異人比自己更早離世。該劇自1月19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