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出道35年有心病!「過氣藝人」早晚要面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小棣最新跨二地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昨在圓山飯店盛大舉辦開鏡發佈會,台灣、新加坡共11位演員群登場, 其中藍心湄加入主演是卡司中的大亮點,有台灣瑪丹娜之稱的藍心湄,這次在劇中,飾演曾紅極一時的女歌星甄蒂,過氣後尋求演出機會,讓她有感而發地說「這件事早晚都要面對(過氣),就先來體會一下。」藍心湄昨出席《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開鏡發佈會。(記者潘少棠攝)

藍心湄接演新戲已先上過劇組所安排的表演課,她坦言「演過這麼多角色,都在演別人,甄蒂這角色的工作還有個性與我很像,我覺得演自己反而最難,很期待能夠突破自己的盲點,如果罩門可以被打開,以後演什麼就沒問題了吧!這也是我答應演出的原因之一。」劇中小鮮肉隨她挑,藍心湄笑說:「除了庹宗華這個比較無法駕馭。」笑翻全場。

此外傳過姊弟戀烏龍緋聞的藍心湄和藍正龍,多年後再度戲劇合作,藍心湄有感藍正龍成家生子後便得沉穩許多,有一種「非常慈悲的父親」感覺,笑說以前藍正龍總是「PUPU跳」,現在卻沉穩了,不過抱怨藍正龍是無敵句點王,超級難聊天,也都不動怒,一旁的藍正龍則大笑說「久沒見面,有生疏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