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持自爆只會「火柴人」 受封台版草間彌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瑋薇剛結束2018年跨年晚會活動,近期加入大愛《小主播看天下wow》節目中的新單元 《oh!這就是美》,該節目是讓小朋友發揮無限的創意,要孩子們一起開心「玩美」、「賞美」,陳瑋薇表示:「錄這個單元的時候,我就會想像自己藝術家上身,必須洗腦自己很有美感。」但她自爆:「其實我對繪畫藝術是一竅不通,唯一會畫的就是火柴人,更不用說美學了。」她也坦言剛主持前一、兩集時,面對培訓過的小主播們,自己其實很緊張。陳瑋薇在節目中扮成草間彌生,很有味道。(齊石提供)

陳瑋薇說:「剛開始我超興奮,所以開啟主持《360行》的模式,像機關槍一樣一直講,導致後製不知從何對我下手。」還發現小朋友們每個口齒清晰、邏輯又很好,和他們一起主持就像在上課一樣。於是陳瑋薇決定調整自己的腳步,更花時間研究國內外藝術史,讓自己有更多相關常識知識能在節目中與大家分享。陳瑋薇(右二)在節目中,和培訓過的小主播一起開心「玩美」、「賞美」。(齊石提供)

陳瑋薇也說到自己其實沒想過會當主持人,更沒想過後來主持 《生活裡的科學》接觸到科學知識,現在又因為《oh!這就是美》刺激自己的藝術細胞,其中在節目扮演草間彌生,有網友表示:「這是草間『薇』生嗎?台灣版的草間彌生。」讓陳瑋薇笑說:「可以因為主持各種不同領域的節目,而學習許多平時不會接觸到的東西,我真的蠻幸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