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逼太緊了!孫安佐腫成一顆球 溢出驚悚雙下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火速變成關注度最高網紅,他時常公開展示19歲精壯肉體,不過昨天倒是首度自揭黑歷史,po出一張過往肥胖照,只見他緊握老爸孫鵬的手,抖出雙下巴展露一個小胖弟的燦笑。孫安佐(左)曾經腫成一顆球。(翻攝自IG)

孫安佐昨po出一張兒時舊照,並附註「我的黑歷史⋯」,一頭Q毛的他一個微笑,竟然溢出驚人雙下巴,研判是因為狄鶯曾自曝,在孫安佐還是小學生時,就每天花7小時盯他吃飯,而且還要吃到成人飯量,讓他短短1個月胖了5公斤,對照現今精壯身材,可說是判若兩人,也充分驗證「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孫安佐19歲精壯肉體。(翻攝自IG)

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小時候胖不是胖啦」、「安佐雙下巴很Q」、「胖子都是潛力股」、「安佐嬰兒肥喔」、「好可愛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