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米蘭最新潮流:穿「福特」上陣!

Versace與「福特汽車」合作打造限量迷你系列,將「Ford」經典Logo印製於襯衫、鞋履,或打造成項鍊等吸睛單品。(Versace提供)Versace與「福特汽車」合作打造限量迷你系列,將「Ford」經典Logo印製於襯衫、鞋履,或打造成項鍊等吸睛單品。(Versace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Versace 2019 秋冬男裝系列在米蘭男裝週登場,全新創作主要在鼓勵現代男士透過服裝表現自我,並探索各種可能。包括以俐落的西裝配上印有皮具綑綁圖騰的絲質襯衫或是安全別針裝飾,男士針織衫有刺繡蕾絲細節,搭配威爾斯格紋長褲與Versace Chain Reaction厚底休閒鞋。Versace與「福特汽車」(Ford)合作的限量迷你系列更是吸睛,設計師以男士們首次購買車款的喜悅為啟發,這樣的興奮感來自於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高級商品。

Versace與「福特汽車」合作打造限量迷你系列,將「Ford」經典Logo印製於襯衫、鞋履,或打造成項鍊等吸睛單品。(Versace提供)Versace與「福特汽車」合作打造限量迷你系列,將「Ford」經典Logo印製於襯衫、鞋履,或打造成項鍊等吸睛單品。(Versace提供)Versace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90年代,男士穿著被賦予既定印象。如今,男裝有著顯著的改變,無法用單一清楚的準則定義現代男士;現代社會賦予所有人透過衣著與行動表達自我風格的無限可能。」

Versace | Fall Winter 2019/2020 Full Fashion Show | Menswear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