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動私刑修理肉圓爸 小禎抱不平嘆:打得完嗎

小禎出席公益活動。(喜憨兒基金會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今出席喜憨兒福利基金會「憨兒安心家庭」募款活動,看到影片中的喜憨兒忍不住紅了眼眶,她透露女兒Emma出生時有些狀況,出生時聽力測驗沒過,滿月再測也沒通過,讓她心都涼了,「那時候覺得很愧疚,想說是不是懷孕期間我感冒,還是什麼地方沒做好。」幸好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女兒只是耳道比較小,聽力都正常。

近來「肉圓爸」家暴影片曝光,引起群眾公憤,甚至還有網友動用私刑,怒打肉圓爸,對此小禎表示,影片她連看都不敢看,也坦言不認同動用私刑,「家暴案件那麼多,就像一位律師講的,你打得完嗎?」認為網友明明是伸張正義,卻因打人要承擔被告風險,「這樣不是也很冤嗎?」也呼籲政府機構要多重視類似案件。

她往年過年都會跟李進良、老爸胡瓜分開吃年夜飯,她透露今年還沒討論,農曆年前她會帶女兒Emma出國滑雪,被問到緋聞對象丁春霆會不會跟著去?她率直回:「他去幹嘛?我們其實不熟耶。上次我去越南慶生,他會去也是馬哥(小馬)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