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客不想散《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又加一夜

2019/01/15 19:58

票房太好,《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加場邀金曲歌后曹雅雯光臨。(躍演提供)〔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由澎恰恰擔綱女主角的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原定演出到1月16日,應觀眾要求決定1月17日再加演一場,並邀請到金曲歌后曹雅雯擔任「最後一夜」的關門客。《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澎恰恰飾演陳麗卿。 (攝影林政億、躍演提供)

《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由金鐘編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詹傑、傳藝金曲獎得主李哲藝共同打造,描述基隆港都麗晶卡拉OK老闆娘陳麗卿的人生,待在港邊40年,到收店的最後一夜。

澎恰恰演出麗卿姐的角色,每場戲末再邀請一特別嘉賓擔任關門客,自首演以來,分別有苗可麗、陳嘉樺(Ella)等10位嘉賓,各自演出不同的故事與結局。己乎場場票房完售。追加的「最後一夜」則由金曲歌后曹雅雯餐與演出。地點在台北華山烏梅劇院,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