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至翰二度離婚!被爆劈腿台大嫩妹

劉至翰,明星公益籃球賽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3歲的劉至翰2011年與林子萱離婚,2014年和圈外人Vivian低調結婚,不過今被爆出他外遇台大女研究生,還被拍到熟門熟路進入女方住處,地下戀情已經持續2年,導致不到5年的婚姻亮紅燈。對此,劉至翰今透過經紀人坦言夫妻倆這半年就在協議離婚,這幾天將去辦離婚手續,至於台大女研究生,劉至翰只稱兩人是「車友」,並說:「我們三個人目前都是獨立的個體。」只認離婚,不認外遇。

談到離婚原因,他經紀人指出兩人一年多前就開始相處不好,雙方有努力維繫,但還是走不下去,並說劉至翰半年前經商不順,損失巨大,「為避免家庭受影響,他和Vivian做出了一些決定,也謝謝Vivian的體諒」。劉至翰(右)和Vivian過去約會被拍到。(資料照片)

然而夫妻倆就算要離婚,去年12月仍一起出席伊正父親的告別式,上月還在臉書放上甜蜜貼臉合照,看不出婚姻出狀況,他經紀人嘆氣表示:「婚姻到了盡頭,和氣離婚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