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曝性無能撇出軌 智能退化妻等一年終於發聲

小室哲哉。(翻攝自日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與歌手KEIKO結婚17年,KEIKO卻在2011年因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病倒,小室細心陪伴妻子成為美談,但去年小室卻被爆出軌女護理師,之後召開記者會引退並大打悲情牌。事隔一年KEIKO罕見在推特發聲,引起熱烈討論。

KEIKO久違在推特發聲。(翻攝自KEIKO推特)

小室哲哉在記者會表示KEIKO的心智年齡已退化到國小四年級,長期照顧妻子讓他心力交瘁,並說自己不可能偷吃,因為他「沒有普通男子的能力」,暗指自己性無能,但KEIKO的家屬出面反擊小室早就與老婆分居,根本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且KEIKO的病情沒他說的那麼嚴重,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

KEIKO。(翻攝自日網)

而事件女主角KEIKO始終未露面,且她曾連續兩年每天在推特發出「晚安」兩字,讓粉絲擔心她是否真的像小室所說已退化成孩子,但昨(14)日許久未更新社群網站的KEIKO在推特表示「好久不見,我打算再寫推特,請多多指教」,健康似乎好轉許多,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