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后娜塔莉波曼的赤裸告白......

娜塔莉波曼認為完美肌膚是性感的來源。(翻攝自迪奧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影后娜塔莉波曼近來為迪奧底妝拍攝一系列廣告,不僅性感裸露入境也大方自我剖析,她自認「在某些情境下,我認為自己是性感誘人的,當我和想誘惑的人在一起時...,而完美無瑕的肌膚,是性感誘人的重點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她期望生活中永遠不要改變的是「愛」。

娜塔莉波曼在迪奧底妝廣告中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迪奧IG)

迪奧2月即將上市「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SPF35 PA+++」與「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兩款底妝,品牌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重新打造經典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升級添加三色堇萃取與頂級保養系列使用的玫瑰果萃取成分,帶來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服貼感受。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SPF35 PA+++;迪奧柔光粉底液SPF35 PA++,皆為30ml/2,200元。(翻攝自迪奧IG)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富含柔霧粒子有效抑制油光,透亮粒子則修飾瑕疵、勻亮膚色,創造舒適經典的柔霧妝效;「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添加獨特輕質保養油,在接觸肌膚時自然揮發,另添加保濕因子潤澤肌膚,光采粒子能隨環境光線變化折射光澤,綻放透亮光采。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