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藍心湄大露八字奶 素顏慘遭藍正龍句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心湄、藍正龍、曾之喬等人今出席導演王小棣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開鏡記者會,藍心湄大露八字奶,性感現身。「雙藍」藍正龍、藍心湄過去傳過烏龍姐弟戀緋聞,兩人昨為戲定裝見面,藍心湄一見到藍正龍,立刻來個熱情擁抱,她指出藍正龍變很多,「現在是非常慈悲的父親,不像以前還沒當爸,會『噗噗跳』、坐不住。」但她說和藍正龍聊天聊到第四句話,他才認出是藍心湄,自虧「我昨天素顏啦」。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台星聯合開鏡記者會,藍心湄、藍正龍。(記者潘少棠攝)

藍心湄說自己和藍正龍聊天,他除了「嗯嗯嗯」冷淡回應之外,還面無表情,讓藍心湄不斷想話題,她笑說:「我稱讚他女兒好漂亮、兒子好帥,他竟然回『嗯嗯像我』;我之後誇獎他太值得一直生小孩,他只說『我老婆不生了』。」此外,就連談社會事件,包括幼稚園老師虐童、肉圓哥等話題,藍正龍也面無表情,讓藍心湄不知道如何接話,苦笑:「句點、再見,是不是好累。」藍正龍此時解釋:「好幾年沒見面,比較生疏啦。」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台星聯合開鏡記者會,劉冠廷、曾之喬。(記者潘少棠攝)

藍心湄距離上次主演《原來1家人》,已隔了3年,這回主演過氣女演員,被劇本吸引才點頭答應。問她是否有床戲,她大笑說:「我一直在檢討自己在圈子30多年,怎麼沒有導演、製作人要我演床戲,到底有什麼問題?」還自願當曾之喬替身,跟藍正龍演出火辣床戲,之後問她強暴戲也接嗎,她勁爆說:「ok啊,但當然要選又帥又高的男主角,總不能選臨演來!」對對手比較挑剔《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台星聯合開鏡記者會,曾沛慈、吳岳擎。(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