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腳詭異隆起遭酸穿增高墊 黃曉明親吐心酸真相

黃曉明。(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黃曉明日前出席「微博之夜」,被發現左腳的鞋子詭異隆起,明顯比其他人的鞋子厚重,被懷疑偷穿增高墊。今(15)日黃曉明貼出赤腳的照片,透露腳曾受傷導致腳背比一般人厚,真相曝光後讓粉絲相當心疼。

黃曉明(左)被懷疑穿增高墊。(翻攝自微博)黃曉明透露左腳曾受過傷。(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在2012年拍攝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3D》吊鋼絲時發生意外,從3公尺高的地方摔下,造成左腳2腳趾粉碎性骨折,共釘上4根鋼釘與2根鋼針。黃曉明在微博表示「左腳是我的獨家限量高腳背,天生高腳背,出過事故後導致組織增生,腳面高上加高,穿很多鞋都很痛苦」,並幽默的說:「就想問問天生高腳背的朋友們:那種鞋面很高,穿起來不會擠腳的鞋哪裡能買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