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淚崩!愛女聽力篩檢沒過 自責「哪裡做不好?」

小禎近年潛心做公益。(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今出席喜憨兒基金會活動,當場淚崩,因她回憶11歲女兒Emma出生時,一度被懷疑有聽力障礙,讓她非常自責,認為是懷孕時自己感冒才害到Emma,「她是女孩子將來怎麼辦?我是不是哪裡做不好?」之後準備要買助聽器,後來再做篩檢,發現只是耳道較為狹窄,最近看到肉圓惡爸新聞,當場翻白眼,說氣到不想看。

小禎透露過去曾打過Emma一次,當時Emma才3歲但非常愛頂嘴,她氣到打手心,Emma瞬間大哭後,小禎馬上收手不打,並承諾這是最後一次打人。反觀老公李進良就很愛Emma,捨不得動手。

去年小禎爆出緋聞男友壁紙小開丁春霆,之前小禎越南慶生趴也一起出遊,這次過年小禎要去日本滑雪,丁是否同行?小禎表示沒有,並說2人真的不熟。至於過年是否與李進良一起,或乾脆分開圍爐,小禎未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