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披婚紗嫁做人婦 經紀公司有了正面回應

陳喬恩(左)傳出過年後將和中國男星杜淳步紅毯。(翻攝自《旋風孝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喬恩近年來屢屢被爆和同劇演員傳戀情,但她從未正面回應,前年下旬一度被指將完成終身大事,對象是合作綜藝節目《旋風孝子》中國男星杜淳,沒想到2019年伊始,兩人又再次被送作堆。

《網易娛樂》報導,近日又曝陳喬恩與杜淳要結婚消息,且陳喬恩媽媽一再公開誇讚杜淳帥氣,人品極佳,二人婚期也已訂在年後,陳喬恩終於要披婚紗嫁做人婦。日前杜淳也曾私下透露,會好好疼愛陳喬恩,兩人一定會過著甜蜜美滿生活。

有媒體昨向陳喬恩經紀人求證,得到回應是:「陳喬恩戀愛以及結婚傳言,均是不實新聞,純粹無稽之談,感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