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巴黎衰遇大爆炸 逃過死劫驚喊:像世界末日

楊永聰把握機會品嘗法國美食。(闊思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創作歌手楊永聰推出新專輯《Lost&Found》,上周應邀到法國巴黎拍微電影廣告,沒想到卻遇上大爆炸,且和他下榻的飯店僅有一街之隔;看到現場人群逃竄、慘叫不斷,極度驚悚,他形容很像世界末日。不過在英國長大的他表示:「小時候在英國也經常有北愛爾蘭的恐攻事件,心情並未受到太大衝擊,只是現在走在巴黎街上,隨時都擔心會不會再來一爆!」

楊永聰在巴黎遇到爆炸事件。(闊思音月提供)

他自己也被波及到,因為爆炸聲太大,至今仍在耳鳴中,非常不舒服,但他表示:「能幸運逃過這一劫,能平安活著真好!」楊永聰表示,目睹這次大爆炸事件,也會反映在新創作中,因為對生命多了另一種反思,,走回了原來的路,一切都有動力,把握時間,要追回5年來落後的進度,將會有許多的最新創作陸續推出。

楊永聰到巴黎拍微電影,竟險遇死劫。(闊思音樂提供)

除了這個驚魂記,他印象很深刻的就是被法國美女搭訕,有位女子連續三個拍攝點都跟著他們,還大方表明想認識他,但他十分機靈,馬上回應:「感謝,但我已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