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自嘲邊緣人 耶誕節、跨年「都沒人理我」

陳綺貞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綺貞3場「漫漫長夜」小巨蛋演唱會昨(13)晚順利落幕,相較以往,她這次顯得放鬆許多,坦言去年有特別去香港上肢體表演課,「以前在台上唱歌是不動的,後來發現放鬆身體,可以讓聲音更有情感,算是滿大的收穫。」不過前晚她加唱《九份的咖啡店》超時5分鐘,遭罰5萬2500元,她表示:「聽到大家的呼喚忍不住。」接著又自招:「好啦,其實我自己也愛唱。」

陳綺貞(右)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問到演唱會後接下來的計畫,她表示台北站是起點,接下來將到海外其他城市演出,歌迷曾戲稱喜愛陳綺貞像進入邪教,她笑說:「我會帶著邪教精神,延續到之後的每一天。」至於為自己打幾分?她答不上來,最後索性嬌喊:「分數給你們打啦!」

陳綺貞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她這幾個月都在忙籌備演唱會,直言朋友都不敢來打擾,連跨年、耶誕節都自動不約她,自嘲:「都沒人理我,超級邊緣,其實有點落寞。」表示演唱會告一段落,大家可以開始約她出去了。至於人生下一階段如何打算?她依舊答:「沒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