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ichard Mille甜美變身 水果、甜點直攻少女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2019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14日登場,富豪和明星最愛的Richard Mille端出以甜點和水果為靈感的一系列腕錶,甜美可愛令人驚艷。

彩色陶瓷和彩色琺瑯精準展現甜點色彩,連錶冠都是杯子蛋糕造型。(Richard Mille提供)

Richard Mille一向擅長色彩表現,過去曾推出艷紅和鮮黃錶款,都令人印象深刻,但絕大多數的錶款都是滿足男性消費者競速和展現個性之作,今年由珠寶設計師Cecile Guenat操刀,以棉花糖、棒棒糖、杯子蛋糕、草莓、藍莓、檸檬等色彩鮮艷的甜點和水果為型感,專攻女性消費者。

Richard Mille的甜點系列,再度展現色彩實力。(Richard Mille)

Sweets系列的四款腕錶以雙色陶瓷錶殼打造亮眼外型,利用大明火琺瑯裝飾或黑色鈦金屬演繹甜點美味;Fruits系列以染色陶瓷精準展現甜點的色彩和紋理,不論是杯子蛋糕或是冰淇淋都栩栩如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