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帥哥」真的變帥了!鄧佳華消失1年 驚人變化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名人「FBI帥哥」鄧佳華過去曾鬧出成串爭議,但沉寂已久的他昨PO文分享近況,竟然完全變了個人,他一改昔日必定要和正妹、小模合照的風格,這次PO文配圖只有他一人,並且露出自信的微笑,意外在短短1小時內獲得破萬個讚。鄧佳華昔日鬧出不少爭議事件。(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揭露近況,現在的他從事物流工作,慢慢已經掌握流程,同事也相處得很好,「不會因為我是鄧佳華而跟我保持距離,願意接納我、跟我當朋友,這才讓我更加珍惜這份工作」;不過他也強調,這並不代表他已經放棄演藝事業,雖然要學的東西還很多,但他會繼續努力,「眼淚教會我懂事。」

網友看到他驚人變化,也紛紛留言鼓勵,「以前覺得你很有病,現在你的改變讓人很有感覺,加油努力保持」、「佳華你是最棒的」、「一直以為你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看到你的改變真好,加油,外貌不是一切」,還有網友向他道歉,「華哥,對不起,以前一直不停的罵你,嘲諷你,如今改變的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