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天龍八部》段譽沒興趣拍港劇 苗僑偉躺著也中槍

最帥《天龍八部》段譽(左)猛虧好友、港星苗僑偉。(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0歲港星湯鎮業曾在第一代港劇《天龍八部》飾演溫文儒雅「段譽」,80年代拍過不少膾炙人口電視劇,老一輩台灣觀眾對他不陌生,前年湯鎮業重返影壇,在港片《心理追兇Mind Hunter》飾演魚販,盼能再創演藝第二春。

湯鎮業走紅80年代台港,近來拍了不少網路劇,在東南亞人氣很旺。(香港星島日報)

湯鎮業昨出席王晶監製新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宣傳活動,連同正在熱播《守護神之保險調查》,目前共有2部網路劇熱映中,他坦言沒興趣再拍香港電視劇,「這些都留給苗僑偉吧,你看他都要拍無綫電視劇拉攏觀眾,且要持續運動,加上自己又貪吃,你看阿苗要保持身材多辛苦?」瞬間讓好友苗僑偉躺著也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