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復古飲料超狂 全家獨賣!

全家獨賣旺仔小饅頭鮮奶,1月16日至2月12日嚐鮮價35元。(全家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旺仔小饅頭是許多人從幼兒時期就開始迷上的零嘴,乘載不少童年回憶,但是旺仔小饅頭不只是入口即化的小餅乾,全家便利商店1月16日起特別推出「旺仔小饅頭鮮乳」,把大家童年最愛吃的零嘴之一「旺仔小饅頭」和鮮乳結合,超有話題。

去年全家便利商店掀起一股「跨界飲料風潮」,從這次推出的「旺仔小饅頭鮮乳」往前推,包含乖乖椰子牛乳、中華花生豆奶、義美紅豆牛乳、77新貴派,都在「期間限定」、「兒時回憶」兩大因素加乘之下,掀起一波波搶購熱潮。

光泉草莓鮮奶茶,1月16日至2月12日嚐鮮價35元。(全家提供)極品限定港式鮮奶茶,1月16日至2月12日嚐鮮價35元。(全家提供)還同步推出兩款獨家奶茶,首先是搶搭冬天草莓季話題的「光泉草莓鮮奶茶」,100%使用光泉鮮乳,無添加奶精、生乳含量50%,季節限定。另一款就是「極品限定港式鮮奶茶」,強調生乳含量50%以上,而且還特別添加鷹牌煉乳,與紅茶滋味完美結合,口感更有層次。三款獨家冷飲1月16日上市,1月16日至2月12日期間,嚐鮮價每罐都只要35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