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樂收超跑邪教徒 婚事進度「沒計畫」

陳綺貞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陳綺貞《漫漫長夜》20周年演唱會攻蛋3天,昨晚在陳綺貞寵粉數度安可下,以唯一一場超時的姿態圓滿結束,演唱會上她迸出金句「一夜邪教,終身邪教」,昨晚出席慶功宴時分享,她看到有粉絲回應「如果你是教主,我就是會買勞斯萊斯送你的信徒」,把她樂壞了,直呼「他們真的很可愛」。

陳綺貞一襲銀色禮服小露酥胸。(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上難得性感,一襲銀色禮服小露酥胸,她說和造型師合作快20年,「還滿自然就走到這一步,本來更低,後來有遮一下,他維持他覺得好看的樣子,哎呀都大人了,沒有什麼心理負擔。」去年她在香港上表演課,肢體更放得開,小巨蛋舞蹈處女秀也跳得陶醉,她說:「身體也是表達的工具,唱歌用肢體可以幫助更有情感,我以前在台上完全不動,現在更輕鬆。」

陳綺貞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陳綺貞媽媽3天都到場支持,昨晚她感性對媽媽說:「謝謝你把我生下來,讓我可以享受這一切。」其實總彩排那天她傳這句話給媽媽的時候哭了,昨晚在台上反而忍住;而男友鍾成虎時而為她跳舞時伴奏,時而刷吉他陪她唱歌,兩人放閃畫面不少,面對婚事進度,她笑說「沒有計畫,有消息會讓你們知道。」保證不會密婚生子。

梁靜茹、「五月天」怪獸、范瑋琪昨晚現身小巨蛋捧場,陳綺貞說梁靜茹跑到後台找她,直呼「今天怎麼那麼好聽」,兩人拉著手搖來搖去,活脫脫兩個少女,陳綺貞模仿到一半忍不住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