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自責帶母找密醫 白花50萬找罪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崔佩儀的母親2年半前以88歲高齡離世,崔佩儀日前上《一袋女王》分享過去帶媽媽求醫經驗,透露曾經聽信朋友傳言,找密醫治療媽媽脊椎,半年內花了50萬,沒想到不只沒效果,還讓媽媽病況惡化,差點連腎臟功能都出問題,讓她十分內疚,感嘆:「花錢找罪受。」崔佩儀上節目透露,過去曾聽信偏方,帶母去看密醫。(翻攝自崔佩儀粉絲專頁)

崔佩儀說,媽媽年輕時獨立扶養她,工作量相當大,導致上了年紀脊椎很不好,看了很多西醫也不見好轉,有次她跟演藝圈朋友聊天,聽到有位脊椎神醫,帶著媽媽去看診,對方幫媽媽把脈後說了句:「有救。」接下來就帶著媽媽到了地下室,在媽媽背上鋪滿了綠色青草膏,還說敷了之後一輩子不會長骨刺,敷了快兩個小時後,媽媽脊椎附近肌膚就像被火燒過一樣滿是通紅,媽媽說敷藥的地方很痛但是腰不痛了,崔佩儀如今回想,應該是皮膚刺痛壓過了原先的腰痛。

上樓了之後密醫又要求媽媽別再吃西藥,開了自製的神仙水,一瓶500元,一天喝三瓶;之後又說媽媽長短腳,再幫媽媽搥脊椎、拉腳、整骨等,崔佩儀當時剛懷兒子3個月,就這樣陪著媽媽看這位「神醫」看了半年,等到懷了兒子9個月再加上當時有SARS,崔佩儀只好請媽媽自己去看病。但再看了幾次媽媽發現脊椎反而更痛,崔佩儀帶她去醫院照X光一看,發現骨刺長了一整排,這才驚覺自己害得媽媽活受罪那麼久,還吃了一堆有的沒的差點把腎吃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