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弄丟iPad急了 求拾獲者「短片不要發出來」

李榮浩(右)遺失iPad,楊丞琳幫轉發鎖片文。(資料照)〔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榮浩12日在北京搭高鐵,不慎遺失iPad,他第一時間求助列車長,當晚再發文呼籲撿到的人不要上傳他平板裡的影片,女友楊丞琳也轉發貼文,安慰痛失心血的李榮浩,淚眼呼呼「好難過」。

什麼影片讓他這麼不願意曝光?原來是他為《年少有為》巡迴演唱會所創作的短片​,他從寫劇本、找製片、找演員,操刀到後製剪輯、台詞配音等,整整失眠半年才催生出來,「由於這個短片我大概有20到30個版本,在iPad裡的應該是非常非常初期的,沒有配音、沒有調色,什麼都沒有,看起來很粗糙的東西,我為什麼要說?首先希望撿到的這位朋友不要發出來,真的萬分感激,但萬一這位朋友發在網上,也希望大家不要用太嚴格的審視,去看待這個短片,這個事情就這樣吧,都別再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