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孫協志手遊情曝光 開約出國網聚

利菁(右二)為孫協志(左二)而來,挨餓只為手遊網聚。(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利菁2018年以來只上過3個通告,其中2個就獻給《飢餓遊戲》,這緣起她和孫協志感情好,每天一起打手遊,更加入對方的遊戲團隊「東尼家」,團員包括節目一群幕後工作人員,乾脆上節目當作網聚,利菁錄完影還開約孫協志:「我這次真的為你來的,《飢餓遊戲》太操了啦,除非下次你們出國,我就一起去。」

利菁說「幸好我是唱跳歌手,所以肌耐力還可以」,不怕餓也不怕跑,結果竟敗在跳馬,要用跳跳馬前進時,眾人笑翻直問:「菁姐…妳…妳有前進嗎?」而尋寶卡關,她也不改麻辣本色,直呼:「因為在《麻辣天后傳》裡面,我已經表現得夠聰明了,所以在《飢餓》這裡喔,沒表現得太聰明應該也還好,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