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獨子爆不舉? 李文勸異母弟學鈕承澤練手指功

李敖子女李文(右)與李戡對簿公堂,近來越演越烈。(翻攝自微博、李文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大師李敖獨子李戡驚爆「不舉」?慘遭「異母姊」李文揶揄,要他請教知名導演鈕承澤學手指功夫。

李文幾天前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公開李戡微博截圖,那是李戡去年12月9日在微博留言:「我在這裡保證,在我博士畢業之前,我每一天都會針對李文發微博,我只要有一天停止,我就永遠不舉。」此話言猶在耳,幾天前就被李文抓到「不舉」事證。

李文在《新聞挖挖哇》公開李戡微博留言:「我每一天會針對李文發微博、我只要有一天停止,我就永遠不舉。」(翻攝自李戡微博、《新聞挖挖哇》)

李文昨進一步出示李戡前天發文,當天早上10點,李戡在微博發文批評李文論文,隔天下午12點李文監看李戡微博,發現他自昨天早上10點那篇發文後,已延遲1天沒發文,讓李文一舉抓到李戡沒遵守自己每天針對李文發文的證據。

李文公開李戡逾一天沒有發文攻擊她證據。(翻攝自李戡微博)

李文公開表示:「這顯示李敖大師的兒子『沒有後代了,不舉了、作廢了』,他發的毒誓,如今也破功了。」李文藉機嘲諷李戡:「真的舉不起來的話,是不是要問鈕承澤導演怎麼弄手指功夫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