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正面裸照瘋傳 她看笑了「我胸部沒這麼大」

泰國女星平采娜近來對於裸照風波,笑著表示「照片胸部修太大」。(翻攝自baifernbah 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2010年的泰國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嗎?這部電影堪稱泰國純愛電影經典,相信許多人也都還記得電影中的好聽配樂,但是,你絕對也不會忘記電影中醜小鴨變天鵝的女主角,泰國女星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人紅是非多的她,最近被爆出多張正面裸照,並且已在網路上持續瘋傳,而本人看到後也覺得好氣又好笑回應「我胸部其實沒這麼大」。

平采娜因出演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爆紅。(翻攝自網路)26歲的平采娜長相甜美,近來因身陷裸照風波,更因此被男網友票選為「最想發生性關係的女星」,不過有報導指出那些照片都是被P出來的,她本人看了也覺得有些尷尬與不舒服,笑著表示這樣照片有點修得太過分,胸部實在修太大了,事後她則表示如果對方不停轉傳,她也不排除走上法律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