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良才飆350萬跑車 羞吐拍戲主持置產全獲利

Gino花百萬買跑車。(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現正演出《大時代》中的賀良才,逐漸在本土劇中嶄露頭角,他日前在《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錄影時,便直接開著他新買的雪芙蘭camaro科邁羅跑車50周年慶運動車款去錄影,Gino坦言去年拍8點檔戲劇《大時代》、主持《舞力全開》,讓他收入滿滿。

Gino花百萬買跑車。(民視提供)Gino透露人生第一台車就是野馬車款,加上看了電影《玩命關頭》、《變形金剛》,對跑車更加憧憬,才會上網買了這台車,然而這台蝙蝠車得來不易,據《中時》報導,Gino自己上美國網站找車、買下所有零件,再以海運運回台灣,買車加上改車,粗估費用就花了近350萬元。

Gino自豪把愛車改裝成全台第一台蝙蝠車,透露從找車、船運運回台灣、驗車、改車前後共花了半年時間,而Gino除演戲、主持獲利外,在台南置產的兩塊地,還有投資的副業通通都有獲利和分紅,笑說「我沒特別社交應酬,唯一喜歡就是車子」,所以才買一台車犒賞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