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淚灑錄音室 靈感爆發催生成名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朱俐靜、晨悠和女孩與機器人日前一同參加公視《音樂BAND BAND BAND》,樂上風格迥異的3人,不約而同的選擇演唱跟自身經驗相關的歌曲,除了講述歌唱生涯心路歷程外,也從她們的個人特質看到混亂社會的生存法則。朱俐靜參加《音樂BAND BAND BAND》。(公視提供)

朱俐靜透露,當初在錄第一張專輯時,不知道要怎麼詮釋歌曲的感覺,錄了好幾天狀態不好,在錄音室哭了,回家當下靈感爆發,催生出自創曲《存在的力量》一炮而紅,算是學到經驗也得到一份禮物。而等待發片的日子,時常徘徊在期待與失落中,朱俐靜表示:「我的個性比較樂觀,讓自己忙碌,內心不要想太多,都讓我得以撐過這些日子。」女孩與機器人參加《音樂BAND BAND BAND》。(公視提供)

女孩與機器人經歷一段換團員的歲月,主唱Riin第一次在音樂節看到新團員演出時,2人爆發力十足,做出來的音樂很有活力,後來合作默契絕佳,現在他們彼此激盪出來滿滿的創作火花。女孩與機器人在節目中演唱《要得快樂在昨天》,Riin表示:「想起過去很美好,但不要過分留在過去。」唱的是自己的心路歷程,也更加堅定自己還是要繼續走唱歌這條路。節目於每周日晚間8點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